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19 April 2011

爱到底是什么~

爱到底是一味的索取,还是无私的奉献?为爱索取等待叛逆的幸福,为爱奉献得到无私的幸福。爱的痛了索取不来,痛的哭了回报不了

任何华丽的言语都不及这三个字:“我爱你!

老婆老婆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不打你不骂你就用感情折磨你!

请将昨日的痛苦变成一场恶梦,忘了它。请将今天的快乐变成一段回忆,珍藏它。请将明朝的憧憬变成一种动力,追随它。

每一天都在变,不变的是我对你的感情和一颗永远爱你的心。

生活给我出了个难题,送给我这么可爱的你,我该怎么庆祝?生活也给你出了个难题,送给你这么忠诚的我,你该如何解决?

你是我永远的情人,愿今后的每一个情人节都有我在你身边。我没有浪漫的词汇,但我可以给你真实的爱。

等你就象你那时在我家门前等我一样,可你还是迟迟没来,失落与落寞在这寂静的夜里让我更加感觉到夜的恐怖与无助,我在等你,在等你,我不想这样的夜晚让孤独侵吞我,所以我在想你,等你!

你在的时候,你是一切;你不在的时候,一切是你。吾爱永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