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19 May 2011

我愛。。。

我愛。
因爲你是我第一個真正愛上的男人。

我愛。
因爲你是我的。

我愛。
因爲我就是離不開你。

我愛。
因爲你曾經說過好多承諾讓我相信了你。

我愛。
因爲我不想你是別人的。

我愛。
因爲在愛裏沒有人比我更愛你。

我愛。
因爲明知道你是錯的人,但還是奮不顧身愛你。

我愛。
因爲我真得很在乎。

我愛。
因爲沒有你的日子真的很難過。

我愛。
因爲我放不下你。

我愛。
因爲我真的忘記不了你。

我愛。
所以能忍受這一切。

我愛。
所以得面對這一切。

我愛。
所以不想你擔心。

我愛。
所以多累我一個人承受就好。

我愛。
所以不想放棄你。

我愛。
所以捨不得。

我愛。
所以不願放下。

我愛。
所以心甘情願為你做任何事。

我愛。
所以願意為你流下每一滴淚。

我愛。
就因爲我真的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